女人在極度難過時 , 需要的只是男人的安慰 而不是責備

 

真的不是故意老是指甲抓到你 , 只是想更靠近抱緊你

(被你放在洗水槽碗盤下的菜刀割到 , 我並沒有吭聲...)


雖然記不住你的班表 但這些年永遠配合你的作息假期

只是想做好媳婦的樣子 讓你有面子 才請公婆來家裡吃飯 只是難過魚煎壞心情差罷了

 討厭你踢打我的貓 , 修理電燈拼裝櫃子 也要不耐煩

 

太多事情 讓自己覺得感到痛苦

只是討厭你口氣差 因為那會讓我很受傷

最終或許真的不適合婚姻這件事情 , 我真的盡力了  

似乎一切都是我的錯

 

臉書 只能講優點 不能講缺點 , 只能公開好的事情 卻不能談論壞的 ........

 不會在每天嘟嘴撒嬌 還被你說看膩 ....感覺真的很犯賤

真的傷透自尊心了
所以我現在完全不主動了  連親 都沒有
雖然有時候 自己悶 自己偷哭
只是一想到被嫌棄 過  , 就決定堅持下去 成習慣

 

假使有天故事的結局是不幸分手 ,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觸碰婚姻了

並且一定賣掉這房子 因為有太多跟你的回憶


哭到睡著 醒來又哭 , 頭痛欲裂  , 很抱歉 我真的太愛哭    也許你也看到麻痺

 

我們怎麼了  ?
就這樣一直吵著耗著   可悲的
精疲力竭  看誰先退出

 

寧可孤獨也不想感到痛苦 , 謝謝你愛過我

IMG_2960拷貝拷貝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